top of page

Last year, our program successfully served 198 low-income community members with free tax preparation

Copy of English-logo_edited.png

這是您的退稅……趕快領取吧。

填寫計劃申請表格,安排免費報稅預約!

LOGO- TOMA - FINAL_2.17.png

年收入低於$58,000的僱員有資格獲得免費報稅服務,也可能符合獲得聯邦所得稅抵免資格!

感言

TOMA TU TAX Refund EITC簡介

Take Opportunities, Maximize Access (TOMA)(抓住機會,優化退稅服務)是Day One與Young & Healthy合作的一項倡議,由少數族裔健康辦公室授予,旨在幫助低收入社區了解所得稅抵免 (EITC) 並通過我們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和加州理工大學波莫納分校的 IRS 認證報稅員志願者獲得免費報稅服務。

 

          所得稅抵免是一種旨在為中低收入勞動者提供福利的退稅。若要申請EITC,您必須提交納稅申報表,即使您不拖欠任何稅款或不需要申報。我們來自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和加州理工大學波莫納分校的報稅志願者將在預約期間幫助您檢查您的資格,並為您提交適當的表格,以便通過您的納稅申報表申請抵免額!

 

         研究表明,所得稅抵免 (EITC) 可以減少貧困、改善家庭健康、減輕家庭壓力並提高畢業率!但五分之一的合格申報人仍未通過其納稅申報表申請 EITC。我們計劃的目標旨在提高對 EITC 及其福利的認知,以便僱員可以獲得更高的退稅額。

關於Toma

免費報稅服務 (VITA)

自2023 年 2 月開始,我們將與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和加州理工大學波莫納分校志願者所得稅援助 (VITA) 計劃合作,為聖蓋博谷和大洛杉磯地區的社區成員提供三個現場免費報稅點。

2022 年稅季
1.png

资格: 

 

您的收入是否低於$58,000? 您可能有資格獲得免費報稅!

2.png

預約:

 

完成我們的計劃申請表格即可安排預約。

3.png

地點:

 

親自前往我們的稅務服務站點之一,並由 IRS 認證稅務志願者為您提供免費報稅服務。

符合計劃資格要求的納稅人必須攜帶以下物品:

  • 照片身份證明(即有效的駕駛執照)。

  • 您、您的配偶和受撫養人的社會安全號碼和出生日期。如果您沒有社會保障卡,請攜帶您的 ITIN,如果您還沒有申請,我們可以為您獲取。每個人都必須使用正確的社會安全號碼,這一點至關重要。

  • 工資和收入報表(表格 W-2、W-2G 等)。

  • 銀行等的利息和股息報表(表格 1099)。

  • 所有當前的稅務文件和表格,包括與確定收入和支出相關的項目。

  • 股票銷售的取得日期、成本、銷售日期和售價;經紀賬戶報表可能會有所幫助。

  • 日托:提供者的姓名、電話號碼、地址和電話號碼,以及為日托支付的金額。

  • 對於租房者:房東的姓名、地址和電話號碼。

  • 去年聯邦和州所得稅申報表的副本(如果有)。

  • 對於直接存款:顯示銀行帳號和路由號碼的已取消支票副本。

如果您計劃以電子方式提交聯合申報表,則配偶雙方必須在場以簽署所需的 IRS 和 FTB 表格。

我們不會保留您的納稅申報表或證明文件的副本。保留這些項目的副本以供記錄是很重要的。一旦 VITA 計劃結束,VITA 志願者將無法回答您的所得稅問題。我們建議所有與納稅申報相關的查詢都直接聯繫當地稅務專業人士(例如,註冊會計師、註冊代理人等)或適當的稅務機關(例如,IRS、FTB)。

稅務服務站點

Pasadena  

Young & Healthy Office

136 W Peoria St

Pasadena, CA 91103

稅務服務站點

El Monte

Day One Office at Jeff Seymour Family Center

10900 Mulhall St #15

El Monte, CA 91731

Pomona

Day One at SAE Create

100 W 2nd St

Pomona, CA 91766

申請表格

申請表格

填寫申請表格,預約免費報稅服務。

所得稅抵免資格清單:

若要獲得所得稅抵免資格,您必須滿足以下基本要求:

申請資格

社會安全號碼:

納稅人必須持有有效的社會安全號碼,並且為美國公民或常年居住在美國的居民。

申報身份

納稅人必須具有單身、已婚聯合申報、喪偶或戶主的申報身份。

收入限制

納稅人必須有收入(收入限制因申報身份及合格受撫養人人數而異)

年齡

納稅人必須年滿18 歲,且必須有符合條件的受撫養人

 

或在25-64歲之間,且沒有符合條件的受撫養人方有資格獲得聯邦所得稅抵免

計算您的EITC

計算您的所得稅抵免額

Screen Shot 2023-01-23 at 12.44.32 PM.png
Screen Shot 2023-01-23 at 12.44.43 PM.png
聯繫我們
Copy of English-circle or sticker logo.png

聯繫我們

1.png

合作夥伴

2.png
OMH.png
OMH Logo
bottom of page